例行保養-機油
1000公里到了,做個例行保養,換了很多種油後再來試試看7100,還是覺得7100這款機油是不錯的,
機油蓋
黑色機油蓋 好不好好不知道 就好看一點 輕ㄧ點 黑色機油蓋 好不好好不知道 就好看一點 輕ㄧ點黑色機油蓋 好不好好不知道 就好看一點 輕ㄧ點
普通的機油
跟上次使用的Scooter expert le10w-40比,它好像比較好一點,但它的感覺跟其它5w-40的機油比沒那麼衝
防盜用的機油加入口蓋
因為原廠的機油加入口蓋用手就可以輕易轉開,以防有心不特定人士往我的引擎箱裡加料於是找到了這個必須用扳手才能打開的口蓋,但顏色能夠是黑色的就更好
非常好的優質品質喔!
非常優質的機油喔!300V 10W40 是公認的好油,用了就不會再換別牌機油了,非常滿意這油的耐磨性及耐高溫的反應喔!
好看又有質感的機油加注蓋
如同標題便宜好看,又有質感的機油加柱蓋每個人都應該要換一組比起原廠的醜醜蓋DAYTONA 沒有讓我失望如果不知道要改什麼就改這個吧讚讚
一直以來在用的,好用
一直以來通勤車都換這罐,之前缺貨的時候剛好需要換機油,就有換過原廠機油來用用看,明顯比這罐衰退的快而且衰退感更明顯,還是這罐好用。
很普通的機油
用了很多機油真的覺得這款機油很特別,特別的普通,加速反應的感覺還不錯,但就是很普通,比上次用的GP MATIC好用
MOTUL的老黃刀法
同樣標榜合成機油,但相比7100少了酯類添加劑,價格也便宜一些。 實際用起來到1000公里換下前都不會感覺到明顯衰退,引擎運轉也多了一份扎實感,算是7100之下不錯的選擇。
跟7100的比較
好奇它跟7100比那個好就決定換看看,但換他之前是用5w-40感覺真的有差它的感覺就是很普通,就是一罐可以讓車順順騎的機油,但它比7100便宜,追求騎得順就好的車友們可以考慮這罐
7100 評價
一直以來都使用7100 10w40這次改用5w40,起步比10w40來的順暢但長途騎乘後會覺得10w40感覺比較舒服以後不同使用情況要用不同號數的油
買很多次的機油
便宜好用的無需多說市區騎乘平順不拖泥帶水,高轉保護佳,引擎運轉安靜,適合日常通勤與熱血操駕建議Motul新手都先試試這罐
郎供讚欸機油(卯咪也說讚)
反正就是罐便宜好用的機油通勤用這個cp值超高高高高高不會有卡卡的感覺 用到快換機油也都還是很順真的是郎供讚欸
7100 就是好用
之前都是幫忍四換300v,這次用看看7100來比較看看兩種機油實際上用起來有什麼差異,換好後感覺是差不多,就看耐用度囉!
換上有感的機油
換完之後騎了150公里左右再來寫的評論加速的感覺有變的比較綿密一點,引擎的感覺也變得比較滑順,第一次用這罐機油整體印象不錯👍
Motul機油 讚
總之就是例行的買菜車換機油 沒在跑山,也不會騎超快 沒有什麼特別的性能要求 那就選擇這罐GP Matic來保護車子的引擎
換上有感提升的機油
之前都是換SYM原廠機油,剛換完能夠感覺到剛起步的前面一小段變得比較飽滿,後面延伸也有提升一些些,以這個價位來說是很好的體驗👍
我就試試
以前都是習慣買5100或是其他品牌的機油,前幾個月motul新出了這罐我想說沒用過就試試看,用在速可達上是可以ㄉ,而且也沒很貴,重點是有現貨,出貨有夠快 讚
不如貼一點
如題,不如再貼一點上7100系列,體感上7100系列同號數10W40的運作品質比較穩定,這支大約使用700~800公里就會想提早換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