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search edit notifications account_circle
menu
登入/註冊
  • 評論 車友
  • cancel

    車型

    分類

    品牌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
  • cancel
    emoji_events 評論達人
  • Webike摩托評論
  • 搜尋
  • 找評論
  • 找車友
  • 車型索引
  • 分類一覽
  • 品牌一覽
  • 寫評論
  • 通知
  • 我的頁面
  • 使用說明
  • 如何撰寫評論
  • 如何獲得里程與點數
  • 隱私權保護政策
  • Webike台灣
  • 摩托百貨
  • 綜合媒體
  • 摩托車市
  1. 首頁 chevron_right
  2. Feyan 個人資訊

Feyan

使用者頭貼

貼文

1

粉絲

0

追蹤中

0

還沒想好要講什麼

社群

Facebook
Instagram
Youtube
two_wheeler Feyan的車庫
customer-post-image
Feyan
評論
two_wheeler 還未設定車輛

有用,但別過度期待

撞風時前側確實有感覺到涼爽,但後側因為無法直接撞風,後側的水份幾乎不太會乾。穿著在高雄跑整天外送,前面大概每一個小時要補充水份,補充水份時要注意後面不要補充,因為後面難乾,若全部都補充會導致後面越來越濕,兩三個小時候會濕到褲子內褲都濕了(只有後面)。個人心得是第一次穿上時整件背心弄濕,但之後補充水份時只補充前面就好。另外就是必需有撞風狀態才會涼,如果是等紅燈時不僅不涼反而悶熱(高雄有幾個紅燈高達五分鐘,例:大寮區鳳林路與過埤路交叉口這個紅燈300秒、前鎮區中安路與沿海路交叉口的紅燈整整420秒)。然後空氣濕度高時,水份蒸發的速度也會減緩,高雄常態性未下雨時空氣濕度就處於70%~80~%之間,也許這類型的產品不太適合在高雄使用。而且外送情況是在市區不斷走走停停,紅燈多、到店家、消費者家停車的時間也多,停下來不涼反悶。如果是長途跨縣市騎車旅行的情況應該較適合此產品。

chat_bubble_outline 0 local_fire_department 0